Wednesday, January 07, 2009

世界上最不應該問自己的問題。

甚麼時候,我才可以放下那無聊的自尊,但卻依然擁有著自信和柔軟的身段呢?
懂得虛心請教,懂得自主學習,懂得自發的向目標前進?

可是沒有目標...我又該如何前進呢?
目標、夢想,在哪?自己的定位何在?
我是誰?我想要甚麼?我的慾望是甚麼?
找工作?出國遊學?為的是甚麼?這是我想要的嗎?
我羨慕!可是這是我想要得到的嗎?
為了甚麼而努力?為了甚麼而生存?


唯一可以知道我想要的....就只有她吧...可是卻是不能要的...
剛重溫完東京愛情故事,借用莉香的一段話:

不是有朋友,就不會寂寞了,只要某個人不在就會覺得寂寞了。

...寂寞嗎?大概吧...



從兩年前開始思考我是誰?我想要甚麼?我的目標是甚麼?我的夢想是甚麼?
雖然曾經一度以為自己找到了...雖然只是個平淡無奇的夢想,但我很珍惜,很期待。
可是卻無法再擁有...

一切都怪自己吧!
在自省的過程中,我變得自私起來、變的自大起來、變的放不下、變的很自我。
變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誰,甚麼都可以偽裝,甚麼都可以欺騙。
追求真實的過程中,卻也發覺真實是殘酷的,人只有真實是無法相處的。
一切都不懂了,甚麼是有趣?甚麼是開心?甚麼是快樂?
甚至連何時該笑?何時該生氣?都得去思考,去考慮才執行,想到都覺得好可悲!
發自內心的快樂,發自內心的笑容。
為他人著想的心情。為他人煩惱的心思。
曾經完全不思考自身...只去思考如何幫助別人的我呢?

或許該停止這種行為了吧!?看來我是渡不了心魔的,後退吧!
我是誰?...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不應該問的問題阿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