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築地鮮魚

在ptt看到有人推薦的築地鮮魚。
先來個基本資料:

築地鮮魚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AM-14:00PM
     晚上17:30PM-21:00PM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五街五號1樓
電話:03-5780688



今天朋友找到工作,所以變身成金主請客,從ptt找到這家來嘗鮮^^~從眾網友中得知這有隱藏菜單XD,隱藏在平價菜單下,不平價的優良菜色,用來凹金主的最佳選擇餐廳(哈哈哈~~~)

點了豪華生魚片蓋飯(隱藏菜單$300 當然是我點的阿~~)、干貝唇($60)、龍蝦沙拉($60)、芥末章魚($60)、炸豬排定食($150 金主的主菜)。

只有帶很弱的5800相機...見諒


一開始就會先送上熱熱的味增湯,味道還ok!餐廳內也有附熱茶,可以自己去倒,看別人的blog好像還可以自己加飯吃到飽,這我就沒注意到了XD,因為點的東西我就已經吃不下了~~

隱藏菜單 豪華生魚片蓋飯!哇!看起來超讚的拉~
數種切的厚厚的生魚片、還有一大塊的干貝、魚卵、生蝦(蝦腦也可以吃...好好吃喔~)
裡面一堆東西,真的不愧豪華之稱阿~有金主在吃這種東西 特別好吃阿XD



其他菜就沒拍了...哈哈 我只注意豪華生魚片蓋飯XD

其他三樣小菜其實都很好吃阿,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呢!
芥末章魚吃起來很Q,有彈性,一點點的芥末味,不會嗆,三樣小菜最喜歡這道^^
敢取"築地"這個名字,看來海鮮部分還真蠻有講究的呢~
友人點的豬排飯我就覺得弱了不少(對不起,我應該阻止妳點的...來築地怎麼會吃炸豬排呢@@)
這家還有蝦子好像是自家養的,聽說也不錯,不過可惜沒點到...
有機會應該還是會來吃,普通的餐點也差不多一百五左右,算是很平價的了!

拍拍店內




感謝今天的大金主 慷慨解囊╭(─╴╴─)╮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上次也被帶去吃了一次超級豪華,不過感覺小捲有點不新鮮。疑似過敏現象出現,不過倒是吃的頗飽的。